阿鸣鸣鸣鸣鸣鸣鸣鸣.

写各种耽的同人文,可以加我联系方式来投稿或者私信捏~
QQ:3031576241

对象跟情敌的关系,你能忍到几级

  可能ooc!!

  就几对

——正文—— 

  

  群秀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:邵群,要不要玩游戏?

  邵群:好啊,媳妇儿~~(难得啊,媳妇儿这么主动)

  李程秀:就是看你能忍到几级,我和小季

  邵群:好,你说(心平气和)

  李程秀:见面打招呼

  邵群:很正常啊

  李程秀:有联系方式

  邵群:...还好吧

  李程秀:偶尔的关心

  邵群:嗷?你都有我了要什么关心?媳妇儿~~我生气了(把人抱起来冲向卧室)

  李程秀:?????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寒故

  

  何:居寒,玩游戏吗?

  寒:好啊!!

  何:就是看你能忍到几级(已经解释清楚)

  寒:嗯嗯~~

  何:见面打招呼

  寒:?你为什么还能遇见他?他是不是还对你留有旧情?!

  何:居寒.....

  寒:不行,宝宝你要给我一个交代(带着人奔向那个卧室)

  何:呵呵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妹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黎:锦辛?

  辛:在呢~~黎叔叔

  黎:(一顿讲解)

  辛:那黎叔叔,我要补偿~~

  黎:好吧

  黎:见面打招呼

  辛:没事啊,黎叔叔正常社交嘛~~

  黎:有联系方式

  辛:黎叔叔.......

  黎:好吧,房间里有....

  辛:那黎叔叔,我们走吧(那个熟悉的卧室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简

  

  简:李老二

  玉:怎么了简哥

  简:过了

  (李玉小跑过去)

  简:这个

  玉:......

  玉:简哥,我觉得可以直接来

  简:?

  (扛去卧室,跑了)

  事后

  简:(缓缓打出)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